Antonya_

可以的话我的作品请不要连赞

雷狮惨了,摊上我这么个痴情种

致雷狮的一封信•1

    :雷狮

    :今天是我们的1000天纪念日


    其实有些时候的重大日子我并不是很在意,相比较而言,我更喜欢平平淡淡的过去一天,等你回来再给你做一顿丰盛的晚餐。


    看到这我觉得你定会眉头紧锁,我开玩笑的,但是也不要立刻对我的厨艺避之远之吧?


    那既然都说纪念日了,我稍稍准备一份给你的礼物,没问题吧?我们了解对方,明白每一次纪念日都会照常过,我喜欢给你写信这事你也知道,这封信呢,也请你从头看到尾吧。


    信件的内容比较杂乱,三年多的相处有什么话想说就说了,有的没的话总要和你分享一下。


    首先是,好好照顾自己,虽然这话是你常说的。


    然后,那辆羚角号千万不要再五个人坐了,有的时候真的特别心疼它会被压坏。


    还有,别太经常吃烤肉了,身材好也不行,小心和团伙都变成胖子,少吃烤肉这事我会告诉你弟弟的。


    最后,最近降温了,多穿点衣服。


    其他想说的话等你回来再说吧,我是属于那种想写点就写点,不想写我也懒还不如用实际行动呢…咳嗯,我等你回来。


    不要回到家之后问我说写的怎么这么少,在你认真看了的前提下。

 

    之后的路,我还会和你一起,一起共度难关,一起探索这个世界的美好之处,一起去看星星,去外边旅行……哪怕这世界再怎么怎么混蛋吧。




    2021•10•13

    诺墨


评论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tonya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