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onya_

可以的话我的作品请不要连赞

雷狮惨了,摊上我这么个痴情种

【绿蓝】相亲被打扰了总得有个结果

死对头注意,性格有ooc

文笔嫩注意,搞笑体

乱写,好爽


 


 

1
小绿和小蓝是死对头。
彼此都不想遇见对方,当然一切听天,他们可有缘分了。
上个厕所都能发现隔壁是他。
去买咖啡的时候都能撞见。
去超市购物车都能撞在一起。


小绿&小蓝:……
确认过眼神,他是我讨厌的人。

绿蓝表示我再也不想遇见这个讨厌的家伙。

 

2
于是双方开始互相查对方行程。
开启了互相回避的日子。
直到有一天绿没有去他常去的健身房。
小蓝查不到小绿的行程,他……就慌了。
怎么办绿毛龟不会躺尸嗝屁炸了吧?不行得发个消息问问他。
然后躺家的小绿就收到了一个消息。 


“你死了没有。”

“滚。”

 

3
吼。
没死啊,那好。
小蓝:你咋了,撞墙板了?
小绿:你才撞墙板了,我身体不舒服这几天在家休息。
小蓝:不错,原来你我都一样互相调查对方的信息,倒不如互发信息,免得咱们互相调查多么麻烦,我懒得做那活。
小绿:行。 

于是两位冤家开始了每天互相汇报行程安排的日子,可喜可乐。



4
中段的时候,小绿莫名奇妙欠了小蓝一个人情。
其实就是啥碳中毒躺尸蓝去救绿的光辉故事而已。
绿蓝两人相互之间的某种感情加深了。

啥。

当然也是越来越讨厌对方了。
比如聊天上的互怼是常有的,然而……

 


5


“小蓝?”

 

早上发去的信息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好长一段时间了,小蓝还是没回小绿信息。
可把小绿那个着急的,狂戳小蓝问个在不在。
等到中午的时候才见着蓝发来的一句。


“在!”


小绿:你哪去了?

小绿:还不回我!

小绿:人呢?

小绿:喂。

小蓝:别吵,我赶着相亲。

小绿:……

  

绿盯着手机沉默了一秒。
他微微皱眉。
他开始不爽。
他开始咒骂小蓝。


小绿:在哪。

小蓝:关你什么事。

 
绿总淡淡勾起嘴角,露出阴冷一笑。

好你个蓝老弟,相亲哈,看我不给你逮出来。
于是小绿开始查蓝定位了。
嗯XX地点,是哪里的咖啡厅。


 
6

绿以非常快的速度赶到了那家fff咖啡厅,然后看见了一撮蓝毛和一个小姑娘聊的正欢。
他的心里顿时很为不爽。


 

7
小蓝这边支支吾吾找不着话题,人妹子亚麻都快尴尬死了。

然后就这么尴尬了一分钟。

忽然小蓝的身旁多出了一个人坐在旁边,把他搞懵了。
小蓝:……

小绿:我打扰你们了?

    绿总翘着二郎腿双手环臂饶有兴趣的看着。

    很好这很绿总。


 

8
亚麻问这位是。
小蓝刚想说不认识。
旁边的小绿慢悠悠的说了句。


“和旁边那位有特殊的关系的人。”
其实就是互相发消息报行程。


绿非要说的那么暧昧令人浮想联翩。

 
 亚麻第一反应想到了亲密无间。

很好,误会了。

亚麻的腐女之魂燃烧了。

 小蓝刚想解释。


小亚麻猛地站起来道:我先走了,请两位慢聊。
然后迅速消失在绿蓝眼中。

小蓝被打断了吧,妹子跑了吧。
心情超级不爽。

 
蓝看向绿。


小蓝:你怎么会在这。
小绿:我为啥不能在这?
小蓝:你打扰我相亲!
小绿:你没回我信息。
小蓝:现在相亲泡汤了你满意了吧!讨厌的家伙!

小绿:……

小蓝一脸气呼呼。

这下完了,小蓝表示安排的相亲没个结果。
及绿毛龟是真的欠揍。


小绿:你想有个结果?
小蓝:对。

小绿:好,我给你个结果。

小蓝愣是无法理解死对头话里的意思。


小绿一把揽过小蓝啃了上去。

小蓝:?


小蓝大脑待机了一秒。

小蓝大脑待机了两秒。

小蓝大脑待机了三秒。

小蓝感觉有一个软软的东西侵入进来,然后勾着小蓝的舌。


吓得小蓝不敢动。

不动不动。


反应过来的时候,绿松开了蓝,舔了舔唇瓣。

这蓝味道不错啊。

蓝反应过来之后三秒。

当场炸裂。

死对头啃我并跟我舌吻怎么办在线等很急的。

蓝:我XX了个绿毛龟你个XXX!!!

绿:还想被亲就直说。


小蓝:你这个……讨厌的家伙!

小绿:谢了我也讨厌你。

  


9
这两位的关系越来越不好了。
就在事情发生后。
第二天早上两位宣布在一起了。
理由很明确,互相发信息有点麻烦。
伯伦希尔高层发来贺电。
都在一起了不如就结婚呗。
结婚之后考不考虑上床啊。
期待着呢。

(场外绿蓝:……

 

 

End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7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tonya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