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onya_

可以的话我的作品请不要连赞

雷狮惨了,摊上我这么个痴情种

【绿蓝/死对头篇】发烧

死对头甜饼,有ooc

文笔稚嫩,不喜慎入


    天被乌云密布的云覆盖的阴层层,几滴小雨落了下来,落在马路,大街上。


    小蓝无暇注意天气什么的。

    今天又被领导骂了,小蓝无力的想。最近几天做什么事都不顺心,该死,自己身体也不是很好。


    再不回家,情况可能会恶化,得赶紧回去。


    “嗡嗡——”


    手机收到了信息的提示音,小蓝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看了看,是小绿发的信息。


    小绿:你在哪。
    …
    …
    干嘛在这个时候发来消息,正准备回家呢,居然还想耽误我的时间,果然是讨厌的家伙。


    小蓝刚想回复,忽然感觉视线忽然一阵模糊,走路也不是很稳,他手扶着一根电线杆子上调整了一下自身快要东倒西歪的状态。


    “……得赶紧回去。”小蓝不管小绿的信息直接无视掉,将手机放进口袋里,加紧了步伐。


    天色越来越黑,小雨一滴落在小蓝的脸颊,随后一滴接着一滴,雨唰的一下大了起来。


    糟了,这么想着,小蓝加快了步伐,几乎是以冲刺的速度往家赶。

    到了家的小蓝已经是一个半汤鸡的状态,他拿出口袋里的手机,在庆幸手机没有弄湿的时候将手机放在桌子上,然后回房间。


    其实从刚到家开始,小蓝头就很晕,眼前视线一片模糊,自身感觉又冷又热的。


    话说小绿的信息还没回呢。

    小蓝一阵恍惚,眼前一片漆黑。室内传来了重物落地的声音,倒在地上的感觉很疼,小蓝失去意识前,大脑里想到的只有小绿那张讨厌的面孔。

    桌子上的手机一直嗡嗡——的响着。


    小绿:小蓝,你在不在?
    小绿:不会死了吧。
    小绿:别装死啊,你不会是故意的吧?
    …
    …
    …




    事实证明正在家里等待小蓝回复信息的小绿此时此刻很生气,这家伙怎么这么烦,给他发的信息有没有看见,居然不回我。


    他开始焦虑了,小蓝这么久没回他信息不会真死了吧?

    看着窗外的雨下的那么大,小绿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想法,这家伙不会也一氧化碳中毒躺尸了。

    这可不妙。


    小绿一把抓着衬衫,右手拿伞,出门开伞不忘锁家门,一路疯狂奔驰到小蓝家。

    他出什么事,我可得救了他之后再好好嘲讽他一下。


    小绿很快的就赶到了小蓝家,他敲了敲门,半晌没有回应,小绿握住门把手小心翼翼的开门。


    豁,居然打开了。

    小蓝这次居然忘锁门,果然是个傻缺。


    小绿拖掉被泥水溅落脏的鞋子且把门带上,随意拿了一双拖鞋穿好,走向客厅。

    客厅桌子上那亮着屏幕显眼的手机,信息都是小绿发来的。


    他一个信息都没看么。

    小绿想着一定要教训他,于是向那个房间走去。推开房门,他看见了一个,躺尸的小蓝。


    小绿快步走了过去,将躺尸的小蓝拖起来,一边嫌弃着他重一边把他放置床上去。


    小蓝的脸红通通的让人很想咬一口,小绿能这么想就怪了。


    于是他便去卫生间拿了条毛巾浸半湿,敷在了小蓝的额头上,并给他盖好被子。


    床上的人儿病的很重,轻轻吐着气,十分难受。


    小绿本来想着教训小蓝的,只不过他现在发烧了也怪可怜的,自己来了就照顾他一下好了。


    “小……小绿。”


    小蓝紧皱着的眉头完全舒展开,嘴边一直说着。


     “你这人……最讨厌了。”


    小绿听见了,坐在床头静静的看着小蓝。这讨厌的家伙里做了梦都有我,我可不想啊。


“为什么,你这么讨厌呢,小蓝。”小绿垂着眸子。


    讨厌的小蓝,总是说看不惯我拽的跟个二五八的样子和嘴欠的个性,还讨厌我的优秀和处事能力,和你们公司老总商讨合作熟练和老套的言语,我和隔壁姓白的只是普通的朋友走在街上也要被你偷拍损一损。


    可是你也一样啊,小蓝。


    你个二百五的个性才是令人捉摸不透,你编程很有天赋,我偶尔看到的,你业绩好,和你们老总谈论片刻多次提到你。我和白小姐只是碰巧顺路而已,你到底在想什么,我之前看见你和一个女孩子走在一起我都还没偷拍呢。


    “哈,小绿这可是你说的,你有本事就来亲我啊。”


    “?”


    小蓝做梦说梦话了,不过这突然的一句令小绿一脸懵逼。


    “切,不敢亲我吧!”小蓝在睡梦中露出了一丝笑容。


    小绿挑眉。


    “哼?”


    这家伙做的什么梦啊,下一秒我不会就成了他的春梦对象吧。


    “你个小辣鸡。”小蓝吧咂着嘴。


    小绿隐忍着怒气,看向在睡梦中傻笑的小蓝,听着刚刚的那些话真是火大。


    于是他做了一件他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,小绿狠狠地堵住了小蓝的嘴唇。


    没错,用嘴。


    小蓝的唇瓣香甜又酥软,小绿觉得像块小蛋糕,不过很讨厌。小绿报复性的轻微小咬吸吮,听到小蓝细微的呜呜声,越发深入了起来。


    不得了。


    小绿放过小蓝唇瓣的时候心里居然冒出了一种不舍的感觉。


    自己刚刚是亲了小蓝,小绿用食指点点自己的唇瓣,不过刚才算是吃小甜点?软软的,像蛋糕一样。

    那讨厌家伙的味道,也是不错的。




    第二天,小蓝伴随着清晨微弱的光睁眼醒来,看了看闹钟上的7:00吓得一个机灵。

    今天好像还要上班来着,完蛋这回迟到了。

    小蓝感觉头还是有点昏昏的,这时房间门被推开了,小绿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我靠,是你!”


    “是我,有问题吗?”小绿不满的瞥了一眼小蓝。


    小蓝:你怎么来我家的!
    小绿:你门没锁。
    小蓝:你这是私闯民宅!


    “拜托,我可是照顾了你一晚上诶,要是没有我,你发烧那么严重,早就挂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小蓝愣住了,昨晚是小绿照顾的我,那烧有退了一半是小绿的功劳么。


    小绿见小蓝不吱声不由得弯了弯唇角,“你今天就呆在家里吧,我帮你请假了。还有,我烧了粥,在楼下。”


    “谢谢……”


    小绿这么好着实令小蓝感到意外,没想到连小蓝上司的电话号码都有,不愧是交际花。


    “你不帮我端上来吗?”

    “喂,帮你做粥已经很好了,我都没下毒。”小绿一脸嫌弃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!”


    “再者说,我可是照顾了你一晚上的男人,已经还你上次救我的那份情了,所以我不必为你做什么了吧。”


    小蓝还想说什么,小绿顶着那一脸虚伪的微笑甩下一句话下了楼,“下来的时候别摔着了,昨天从你这的小蛋糕挺好吃的,小蓝。”


    “讨厌的家伙专程来咒我的。”


    见小绿下了楼丢下的那句话的前句,小蓝听了愤愤道,不过听到后一句他大脑待机了三秒。


    等等,我没买什么小蛋糕,什么叫我的小蛋糕,这个讨厌的家伙究竟在说什么啊喂!



END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48 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tonya_ | Powered by LOFTER